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康和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2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永興0050定期定額月退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中國信託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永豐金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永豐金定期定額證券計算,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新百王臺股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統一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富邦定期定額意思證券開戶推薦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中國信託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新光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證券開戶推薦

單身文案句子 1、最難過的不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哭,而是夢里夢見兩個人和好了,醒來的時候那種失落感。 2、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3.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的失去。 4.分手了,不要傷心,你失去的只是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的卻是最愛他的人。 5.離開你的人,不管出于什么樣的原因離開,至少她在做這個決定的時候她覺得沒有你她可以過得更好。 6、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一刻以為會和你一輩子在一起,我放下了所有的驕傲,遷就你的一切,可還是沒能走到最后,我不會怪你,因為你是我最意外的勇敢,也是不得不放棄的糾纏。 7.你的世界以后沒我了,沒關系,你要自己幸福。 8、后來,我們什么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你要明白,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溫飽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還是會分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9.當愛情走到盡頭的時候,放個屁都能成為分手的理由。 10.曾經對愛的憧憬,拼了命去愛你,而最后只剩下回憶,原來分手還會想你,只是我再也不會愛你。 11.其實我很滿意了,我至少知道了你的名字,你的電話,聽過你的聲音,看過你的眼睛,我已經很幸運了不是嗎,盡管我很難過。 12、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13、生命中最好的事情就是找到那個知道你所有的錯誤和缺點,卻依然認為你非常棒的人 14、后來我們還是分了手,你的世界就讓你擁有,不打擾是我最后的溫柔 15、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癡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16、時間會告訴我,那段難挨的日子我是如何走過來。時間也會告訴你,你是如何失去一個愿意用生命愛你的人 17、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18、某天你一定會感謝那個遺棄你的人,感謝那個你曾深愛著卻置之你不顧的人。他的放棄,促使你找到更好的下一個。記住,永遠不要為一個不愛你的人,去浪費一分一秒 單身女生文案句子 1.我真的在用心去記住他,非常非常努力。可是,漸漸地,我發現關于他的,甚至連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卻。我能記住的,只有這種拼命想要記起他的感覺。 2.莫向不幸屈服,應該更大膽、更積極地向不幸挑戰。 3.未來像霧中一切都凄茫,不敢奢望,卻還在迷茫。 4.往前,先得受盡悲痛,流盡眼淚。可是這樣是好的,應該這樣。 5.生活是種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里。 6.今天只是從這兩朵花上才看見春天!不是應該姹紫嫣紅嗎?可是只瞧見一種顏色,好想念兒時家鄉的桃花,飄零了,卻再也不曾見。 7.醉別千卮不浣愁,離腸百結解無由。蕙蘭消歇歸春圃,楊柳東西絆客舟。聚散已悲云不定,恩情須學水長流。有花時節知難遇,未肯厭厭醉玉樓。 8.從此以后,我對你只有一種表情,那就是沒有表情。 9.遺忘的結果,是孤單的名字無人問津,是長途的遠行芒刺成海。 10.分叉的頭發就剪了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吧。 11.愛情,是往返的幻覺。我饋贈于你,你回饋于我。放不開,那命運鑒定的愛情,躲不開,這注定凄艷的榮幸。所以,就讓我以死來殉你,請葬我于此,等來年春動,你以生來贖我。 12.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13.世界那么大,讓我遇見你。時間那么長,從未遇見你。 14.不要坐在旋轉木馬上追求人生目標,否則你的追逐將與你保持永恒的距離。 15.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愿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16.世界太喧囂,我為你找了一方凈土,那里湖面總是澄清,那里空氣充滿寧靜,雪白明月照著大地,藏著我們快樂的回憶。 17.歌詞里唱的人變成了誰,我積攢滿海岸的花為你守候。 18.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關于單身的傷感文案 一、電影總是很仁慈,能讓錯過的人再一次相遇。生活不一樣,說過再見的人就再也不見了。 二、以前對你的喜歡,是見你,念你,陪伴你。現在對你的喜歡,是不問,不看,不叨擾。 三、哪有什么突然的不喜歡,在這之前一定是失望了很多很多次,偷偷問過自己:真的不能堅持了嗎?然后才放棄的。 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五、你終究會喜歡上別人,牽別人的手,吻別人的唇,入別人的懷,而“你愛我”這三個字,終將會和我沒關系。 六、從前滴酒不沾,現在嗜酒如命。不是酒變好喝了,而是只有我爛醉如泥時,你還屬于我。 七、你要積攢了多少失望,才不會念念不忘;你要多少次將濃稠變成情仇,才不會頻頻回頭。 八、你離開后,突然覺得世界好吵,我閉上眼睛,捂上耳朵,不聞,不聽。可是,到最后我還是傷了心,那窒息的疼,到現在我仍然記憶猶新。 九、你發個“嗯”我還是繼續回你,我發個“嗯”就再也沒有回復,這就是愛和被愛的區別。 十、小時候很喜歡吃西紅柿,興奮地說要吃一輩子的西紅柿。后來長大了不喜歡吃了,沒有理由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你沒錯,西紅柿也沒錯,錯的是那自以為是的一輩子。 十一、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二、最慫的就是,明知道自己是備胎,卻舍不得離開。明知你是個人渣,我還愛到無法自拔! 十三、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得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十四、嘴硬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你說你要走,其實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可還是說趕緊滾吧。 十五、無論你有多累,有多么厭倦此刻的生活,都請不要抱怨,你看街上依舊繁花似錦,陽光依然璀璨溫柔。 十六、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失落,莫名其妙的孤獨,沒有由來的落寞,以及突然冷漠的你。 十七、我們只有在經歷過幾次相愛和離別之后才知道,原來喜歡、合適以及在一起并不是一回事。 十八、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 十九、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你的沒有幾個。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梅,剪雪裁冰,一身傲骨。此花與蘭、竹、菊并稱為四君子,它傲雪獨立,錚錚鐵骨,是不少國人掛在墻上,捧在手上,供在心里的,最深入血液和靈魂的一種花。在中國浩瀚的唐詩宋詞里,就有許多有關梅花的詩篇飄香其間。詩人以梅為骨,以詩為心,或抒情或感嘆,朵朵梅韻穿越滄桑歲月的洗禮,成為歷經千載傳誦的絕唱。 梅花的美在于凌寒脫俗的本性。“冰雪林中著此身,不與桃李混芳塵”元代詩人王冕將混世芳塵的普通桃李與冰雪林中的白梅對比,從而襯托出梅花的素雅高潔。詩人以梅自況,借梅花的高潔來表達自己堅守情操,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高格遠志;梅花的美在于未動意先香。宋代詩人陸游在《卜算子·詠梅》里如此詮釋:“驛外斷橋邊,寂寞開無主。已是黃昏獨自愁,更著風和雨。無意苦爭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超越了生命的花季,梅屬于冬天,卻用火的青春與生命,向人們展示出春意里的情懷;梅花的美還在于形韻凝神質。“怕愁貪睡獨開遲,自恐冰容不入時。故作小紅桃杏色,尚余孤瘦雪霜姿。寒心未肯隨春態,酒暈無端上玉肌。詩老不知梅格在,更看綠葉與青枝。”蘇軾筆下的《紅梅》通過幾個對比就將它的神韻一覽無遺地反襯出來。 如果說雪是冬天的精靈,那么梅就是冬天的風骨。在詩人的筆下梅和雪往往相攜出場,點綴著季節的意境。“有梅無雪不精神,有雪無梅俗了人。日暮詩成天又雪,與梅并作十分香。”冬天因梅與雪的相依相伴,少了幾許孤寂和冷清,而多了幾許畫意。同樣是宋代詩人盧梅坡《雪梅》的另一首寫道:“梅雪爭春未肯降,騷人閣筆費評章。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寥寥幾筆就將雪和梅的特性勾勒得淋漓盡致,梅風雪韻里的濃與淡,被一個“遜”一個“輸”描得入木三分,又高雅脫俗,成就了冬季里最經典的顏色。 梅花是人間的使者,是我們中華民族精神的象征,它凌寒飄香,不屈不撓,自強不息,鐵骨冰心。關于梅,人們談論太多,種梅,賞梅,寫梅,畫梅,梅深入到人們生活的各個角落。“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倚窗前,寒梅著花未?”梅花在王維的筆下演化成了故鄉的象征、鄉愁的載體。“何物關心歸思急,孤山開遍早梅花”。此詩的典故說的是清朝曾有一位叫陳介眉的官人,聽說孤山的梅花開了,立即丟官棄印從京城千里迢迢騎馬狂奔至杭州,為的就是一睹梅的芳容。“不受塵埃半點侵,竹籬茅舍自甘心。只因誤識林和靖,惹得詩人說到今。”這是宋代王淇寫的一首詠梅詩,通過對梅花特點的描寫,表現了詩人淡泊名利、與世無爭的志趣。詩中提到的林和靖即林逋,后人稱為和靖先生,北宋初年著名隱逸詩人。有一天獨自欣賞梅花時,一下子被梅花的神姿吸引了,從此入孤山種梅花,一輩子沒有下山。終生不仕不娶,惟喜植梅養鶴,人稱“梅妻鶴子”。他《山園小梅》詩作里的“眾芳搖落獨喧艷,占盡風情向小園,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是詠梅的傳世詩句。至于辛棄疾“更無花態度,全是雪精神”(《臨江仙·探梅》),陳亮“欲傳春消息,不怕雪埋藏”的詩句,更是遺貌取神的感概之吟。醞釀了整整一個冬季,穿越風,穿越雪,穿越嚴寒。梅用傲骨讓短暫的花季成為永恒的仰視,從而征服了無數文人騷客的筆和心。 梅韻飄香詩心鑄,濃筆傳世數千年。塵世癡梅愛梅的詩人就是梅的知音,生為梅花因有這樣的詩人應無憾也。作為看客,在閑時把身心交給詩詞里的梅韻濯洗,也不愧是一種心靈的療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第一金台股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統一定期定額意思新開戶優惠 群益金鼎證券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元大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凱基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口袋美股定期定額計算富邦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永豐金手續費Ptt 2022 台中銀定期定額投資最低

arrow
arrow

    s66y2e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